去你的工图

约排版请加QQ 932886099

原谅我有点笨拙的少女❤️

策瑜|脑洞大师|挖坑不填

青年要立志写大长文,不要立志做大手。(。)

塞尔达传说大师模式出新手村1/1

被大师模式震惊了
初始的哥布林都是蓝皮的哥布林,还会回血……………………
居然放火箭………………溜了溜了。
看起来整个台地最河鳝的就是守护者了……盾反打死。

林克大魔王潜行前往神庙,林克届的耻辱,海拉鲁小可怜。

然后找到了初始台地的人马,刚不过,刚不过,但是我偏要勉强(。)
没有人马弓,怎么种庄稼!

不说了,继续画图

【林克中心】我可去你的勇者吧(2) | 论坛体

*目前林克没有正面出场,基本是大家吐槽这样子,ooc预警


前文



8l 固定的红点自瞄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9l 只有我配出现在立绘上

楼上恶意卖萌滚粗,一百年过去了,话都不会说了?

顺带一提,我回来了!颤抖吧,海拉鲁大陆!


10l 固定的红点自瞄

你谁啊?你还以为你是传说之剑呢?

你主人一百年前是我们的手下败将,一百年后逃不过被我们杀掉的命!

顺带一提,我前些日子在初始台地干掉了一个毫无防备的海利亚人,他还试图拿一个奇怪的石头反抗,但无力倒地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呢哔哔哔哔——


【林克中心】我可去你的勇者吧(1) | 论坛体

*目前林克没有正面出场,基本是大家吐槽这样子,ooc预警。


海拉鲁论坛>>非人型专区>>海利亚人真卑鄙!海利亚人大垃圾!


0L 麻痹带着我的红宝石跑了

楼主是一只普通的白色波克布林,波克布林家族的老大,土豪,首富。平时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就喜欢和兄弟们吃吃饭喝喝茶拉拉小手谈谈天,但是就有一天,一个光着膀子装备破破烂烂的海利亚人拿着树枝冲进了我们营地,拿起烤肉就跑。

我靠我忍不了了啊,但是这个见鬼的海利亚人跑的飞快,不一会儿就没影了。只能自认倒霉,再招呼兄弟们出去打猎吃肉。


我以为这就完了,没想到过了几天他又来了,穿着黑色紧身衣,连装备已经换了一...

新搬来的室友打呼噜……想死

一个瞎98填的问卷,还没填完,太雷了不打tag了,因为没写完也没有圈原作。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虽然很不想承认,大概是插科打诨的喜剧日常,因为认真写的正剧没人喜欢,而随便写的东西热度总是不错……xx说,然后是yy说,xx的动作,yy的动作。

例:

“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孙策说,“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

周瑜颔首。“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烫。”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平铺直叙而又痛击心灵的历史正剧,或者有很多隐喻细节的、需要反复读才能明白的那些。

人物的潜台词都在动作在环境而不是形容词里。

逻辑自洽,没有明显的...

什么垃圾玩意好想下场骂人哦……
“给过你们机会了”,什么鬼

做梦,梦见策瑜时间线跳跃(可能是塞尔达历史看多了),

目前的时间线是 xx06年,瑜魔力问题出错,然而世界面临着大魔王灭世的危机!
为了尽快解决这个事情,策瑜两个人尝试了很多方法。

一次魔力事故中(周瑜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这是一个神奇的房间,会同时传送人和房间),周瑜被传送到了xx18年。
那里世界一派和谐的景象,孙策成为了统领者。
周瑜去找他了解情况,未来孙策非常感慨,因为这个世界的周瑜,在大战中牺牲了。

他劝周瑜留下来,周瑜拒绝了:有人在等我。
孙策遗憾,但是也不能让另一个孙策遗憾,放走了周瑜。

到这里本来就应该回去了,可是一只兔子跑进了回程的传送阵。
周瑜走出去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座皇宫里,...

【策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3)

05


要说各个学校最讨厌的,不是每年灵石不够,也不是生源不足,而是应付联盟派来的检查团啊!


一言不合取消办学资格!

一言不合降档科研经费!


而且炼丹这东西,说白了不就是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精华修士吃了,糟粕也没人管过;现在主席提出要治理环境,不管愿不愿意,烂摊子就得收拾。


虽然孙策传讯里调戏周瑜,死不背锅,做一个清清白白的好校长,但他不得不承认,炼丹学院的环境,是比周围院校糟了那么一点点。

干法炼丹,灵火烧鼎,有毒物质形成紫黑色的烟尘,飘散到空气中。

湿法炼丹,有机萃取,有毒物质溶于昂贵的试剂,通常是废液攒一大缸了才会送去回收提纯,那味道别提有多刺激了。


灵府...

什么时候才能得到自由

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

丧。

想开一个社会系列了


绿水青山算一个,之前写过的乡村梗算一个,灌水泥算一个,再写写什么呢

当地一霸孙策x支援西部的大学生村官周瑜?或者当地村霸孙策x支教大学生周瑜?

在大家都用支付宝的年代坚持给白领周瑜抹零还要送一把香菜一把小葱的卖菜孙策?

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了一个在知乎上看到的特别爆笑的梗

支持xx大,同志在行动(xxx


估计下学期会接触学习理论思想的课程,到时候再说吧233333

© 去你的工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