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瑜】世间最尴尬的拟声词

前文
【世间最尴尬的初遇】

【世间最尴尬的约会】


x年x月x日

三个大学联合表白墙

今日份的明撕暗秀。

[图片]


墙你好,深夜投稿,请马赛克所有信息。


我和我男朋友,就叫他Ace,A君,目前在外地参加一个比赛,住一间宾馆。

我俩明天有项目,因此睡得很早,没有睡前运动谢谢。


结果睡着睡着A君吧唧给我一下。

把我弄醒了。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我梦见有个人追你,那个人可坏了,你还没看出来,头也不回地跟人家跑了,不要我了。

A君仔仔细细地描述了梦里插足的第三者,越听越像我的一个女同学。


我:……睡你的吧。

我知道A君醋劲很大。没想到他在梦里被绿的账也要算到我头上。


A君翻个身又睡了,还打起了猫呼噜。

我失眠了,醒到现在。越想越气,起来投稿。




精选评论:

凌波微步:A君好会撩!好苏!

小桥流水哗啦啦:我怎么感觉这个主人公有点眼熟……不管了,醋坛子夜半亲亲好萌!

浩然正气:哪个学校这么伤风败俗,出去比赛竟然男女混住!




x年x月x+1日

三个大学联合表白墙

半夜男票吧唧一下的后续。

[图片]



墙你好,我是那个半夜被男朋友折腾醒的,感觉诸位朋友都误会了什么。


A君不是吧唧亲了我一下。

是啪叽给我了一巴掌。


打在了我的屁股上。

都他妈的打肿了。
今天比赛,我全程都站着调试设备。


end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