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瑜】收保护费收到大佬家门口的小弟是不是应该灌水泥(3)

  • 标题概括全文系列

  • 年龄差有

 

 

第二天果然小弟们没看到策哥上班,什么台球厅啊电玩厅啊网吧啊都没看见策哥威武雄壮的身影。

 

因为你策拿了自己高中的学生证,把自己收拾的溜光水滑的,一大早就跑到小巷子里来履行“诺言”。

 

冬天的早晨,即使是太阳出来了也冷的要命,孙策一为了方便展示他健美的体魄,故意穿的比较修身比较薄,这也直接导致了他年轻了好几十岁——好好一大小伙子,冻的跟孙子似的。

 

木门的内侧挂着“Close”的木牌子,孙策扒着玻璃使劲往里看了一会儿,确认了没有人住在里面,才放弃了敲门的打算。

 

他有点失望,转念又高兴了:这不正好可以给周瑜发微信问他营业时间嘛!

 

视逼人的冷空气为无物,孙策掏出手机,飞快地找出微信,发挥自己单身十九年的手速打完字,在他要点击发送的前一刻,他被人拍了肩——

 

“来让让,我要开门了。”

 

孙策一回头,正是昨天给他端饮料的那个小美女店员。小美女鼻头冻的通红,此时正将手放在嘴边呵气。过冬装备的全副武装将她裹成了个球,但是也丝毫不损她的可爱。

 

在清晨的阳光和朝露下,美女的颜值得到了少女漫画经典画面的加成。

 

这要是昨天以前,孙策肯定会觉得这是个不错的艳遇,可现在他只觉得自己被人坏了好事。

 

你策很生气,你策要发火了。

 

“是你啊,这么早就来看书啊。”小美女认出了昨天搭讪他们店主的小帅哥,随口感慨,“周哥没有事的时候也会来这么早的,年轻人很有前途嘛。”

 

你策瞬间消火了。

 

孙策往后让了几步,小美女走到密码锁跟前,滴滴滴滴按了几下, 门就弹开了。

 

小美女走了进去,把牌子翻到“OPEN”那面,一边做开店之前的准备工作,一面随便地招呼客人:“你自己随便坐吧,这里平时都没什么人。”

 

孙策“哦”了一声,没有直接坐下。一夜没开空调,屋子里略冷。正好可以借着走动的机会熟悉一下地形。昨天太过匆忙,都没有好好看看心上人开的书吧;更重要的是,他还想从小姑娘这里套更多的情报呢。

 

小乔手脚麻利地换上工作服外套,孙策注意到她胸口处的名签“乔椋楣”。

 

这名字可真是够奇怪的……椋楣,可不就是靓妹吗,这也太自恋了。

 

小乔要是知道他这疑问肯定会告诉他她还有个双胞胎姐姐叫乔漪霜,“一双两美”,是老乔和老乔他媳妇拿女儿名字秀恩爱,不是小乔和小乔她姐拿自己的名字自恋。

 

她熟练地打开电柜门,推上电闸,书吧深处一些自然光照不足的地方瞬间明亮了起来,空调也开始呼呼的运作。

 

做完这些,乔珥渠就坐到柜台的后面,打开了电脑。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扬声道:“对了,我放点声音你不介意吧?”

 

“不介意,当然不介意。”孙策以为会是什么音乐或者剧,结果放出了他听不懂的数学课。

 

这就很尴尬了……

 

孙策挑好了一本恐怖小说,坐在离柜台最近的一张桌子边上。他这次特意将其摆正,装模作样地在序言页停留了几秒钟,状似无意地开口:“哎,你知道周哥为什么要把店开在这里吗?这里这么偏,哪适合开店啊?”

 

乔椋楣头也不抬,语气里带着自豪:“周哥又不缺钱,在哪里也没差。而且你别看现在冷冷清清的,等学生一放假,这边忙都不忙不过来。”

 

这两周中小学生就要陆陆续续放假了,孙策眼睛一亮。“那会有临时工招吗?”

 

乔椋楣说:“我又不是老板,你问周哥呀。”她终于从无尽数学中抬起头,笑容和蔼可掬,笑得孙策后背一阵发凉:“你不是要到了周哥的微信嘛。”

 

哇,现在的小姑娘啊……合着她今早是故意打断他的?

 

 

TBC.


---

  • 求评论啦……明明昨天更了好多字评论却变少了,小甲要开始在地上打滚了>w<[并没人理你

  • 乔椋楣:我一看就知道这半大小子在打周哥的主意。

评论(10)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