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

*前篇:【1】 段子文,短篇,认真你就输了。


03


修真炼丹学院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鸡门派,但确确实实是从联盟前就存在的庞然大物,曾经出过几百位丹道大师;联盟成立后,与一堆古老门派一起,进行现代化改造,成为修真天授部直属院校之一,顺利挂名修真XX学院。


目前该所知名学校的校长是孙策孙先生,这位大能并不是以炼丹闻名于世,却能在任职后将修真炼丹学院的分数线和研究经费再提一个档次,与修真大学齐平。

江湖传说,这位大佬是下届天授部部长的大热门人选,来这里做校长只是为了镀金,增加履历。


这位特别护短的大佬冬休期带着几名老师和学生到国外与魔药学院交流学习,回来就发现学校停课、学生放假、锅炉停工,一副“学校倒闭了!”的样子。


他掏出灵网终端,发现修真炼丹学院的搜索关联词都变成了“修真炼丹学院 表情包”、“修真炼丹学院 无照经营”、“你考不上的野鸡大学”等一系列词汇。

天授部直属高等院校,修真炼丹学院风评被害。


孙策:……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04


孙策大致了解一下基本情况,哭笑不得地往周瑜的办公室传讯。


“吃柠檬,你一天到晚想干点啥啊?!炼丹行业本来就够被针对了!”

热心市民接受个采访还被疯狂转发评论吐槽,炼丹行业的整顿和热心市民又有什么关系呢?


不过周瑜接受了这个黑锅,还发出了安慰的声音。


“等会儿给你发个正在起草的文件,炼器行业马上也要被针对了。”


孙策痛心道:“子不杀伯言,伯言却因你而死!”

“行了行了,伯言还在天寰院闭关呢,动谁也不会动他。”


被两位大能一起念叨的炼器大师陆逊脊背无端发凉。


“嗨,总之下个月检查团就要到你学校去了,到时候见。”周瑜顿了一下,似乎在忍笑,“孙校长,被热心市民举报就要知道反省,好好保护绿水青山,爱护奇花异草,处理好炼药废渣和生态环境的关系,明白了吗?”


孙策翻了个白眼——反正周瑜又看不到。

“这些理论,你留着,等回家到床上再讲吧。”




TBC.


天授部职能差不多就是教育部了吧,至于天寰院差不多是空间技术研究院这样子。修士撕裂空间之后也要靠灵舟穿越裂缝!科学修真,从我做起!(。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