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言快乐吸林

约排版请加QQ 932886099

原谅我有点笨拙的少女❤️

策瑜|脑洞大师|挖坑不填

青年要立志写大长文,不要立志做大手。(。)

【林克中心】我可去你的勇者吧(4)

*严重ooc,今天的林克还没有正面出场。


前文:【1】  【2】  【3】



42l 召之即来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这个楼的走向怎么这么奇怪,不是要吐槽海利亚人吗?

我继续。

我曾经照顾过一个海利亚人,他算是我的后辈吧,一开始弱弱的,别说布林了,连野猪都打不过,我带他打怪打猎找神庙找宝箱,他没有衣服穿我还把自己的衣服给他穿。

啧,我承认那衣服是没洗嘛。但是总比放了一百年的烂裤子强吧?

他嫌弃又同情的眼神我这辈子都忘不了,还说前辈以后我养你吧。

 

明明是我养他!再也不帮他打猎了。

 

43l 只有我配出现在立绘上

我抓到环境是谁了,感谢莱尼尔提供线索。

 

44l 人家就是女孩子啦哼

接下来由42l倾情演唱,“啊……我问你,你的良心到底在哪里~♪”

不过有人养你不好吗?可爱的后辈什么的,我倒是想求个帅气的男朋友包养我~

 

45l 海拉鲁环境保护协会

救命!我好歹也是辛辛苦苦植树,保护海拉鲁环境我做错了吗!

好歹你莱尼尔也是受红月庇护的吧,怎么能把论坛用户的信息出卖给海利亚人的走狗!

 

46l 召之即来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啧。

大师剑你去的时候叫我一下。

 

47l 今天也要痛快吃肉

所以说,这个论坛版块是不是就针对海利亚人啊,这连人形的格鲁德族都能进,设非人板块有什么意思吗?

 

48l 麻痹带着我的红宝石跑了

楼上的大哥可真是不要命了……你不知道那位大人也是?

 

49l 人家就是女孩子啦哼

不可能嘛,格鲁德不是只出女孩子嘛?莫非,魔王还有点不为人知的爱好?

 

50l 我要飞得更高

八卦八卦!惊天大八卦!

本天空霸主在花柔利亚湖附近目击到了那位大人!

当时一声惊雷划破漆黑的夜空,我低头一看,吓得胆战心惊!

红短发,白面具,一身黑,长魔角,还有一个红披风!不愧是我们老大,真是威风极了!

不过好像有点矮……可能是俯视角度的原因吧,天色晚了,随便拍了一张!

[18:49于花柔利亚湖.jpg]

 

51l 最牛逼的英杰

什么?!盖侬这就出来活蹦乱跳了?!还这么年轻??假的吧!!我还没有找盖侬算账呢!公主呢?还有那个比我差一点的勇者呢?他还活着吗?他怎么可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52l 与你同在

力巴尔你不要着急,林克没有取用我的力量。

 

53l 最牛逼的英杰

嘁,我没有着急,我只是担心论坛灵魂用户变多服务器会变卡罢了!

 

54l 传说

没有,盖侬还在海拉鲁城堡。他本体已经没有人型了,而且还秃了。

我们要相信林克……这个形象更像是一百多年前盖侬刚刚成为魔王的样子,而且还给自己美化了不少。

 

55l 长舌头

怎么可能!你不要诋毁我们大人英俊潇洒的形象,这绝对就是那位大人吧!光是看照片就感到一阵害怕!

 

56l 海拉鲁环境保护协会

就是,看我们老大鲜明的八块腹肌,看我们老大雄壮的男性资本,你以为我们老大是谁都能装的吗?(一条五毛,括号删掉)

 

57l 召之即来难道我不要面子的吗

我已经开始同情这个世界的盖侬了……一堆没用的废物小弟,战斗力不行吧连点好话都不会说……

 



TBC.


---

本章新出场:黄昏林,格鲁德卖女装的女装大佬

评论(12)
热度(41)

© 嘉言快乐吸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