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议迷宫】脸盲王子俏法师

小甲堕落了。小甲竟然写起了冈布奥球球的同人。

拉郎,拟人,OOC(……真的有C吗)




1.

艾尔是一个很牛逼的魔法师。

他是布拉卡达学院的教授,出名的除了他的那张好看的脸,还有在魔法上高深的造诣。


当然,作为一个喜怒无常的老师,喜欢他的学生和不喜欢他的学生几乎一样多。

但几乎谁也不知道,魔法师还是佣兵营地的一名佣兵,那经常是缀满星星月亮的袍子一甩,几十层地下城根本不在话下。


2.

圣者之塔已经被元素怪占领了。艾尔的好友剑士吉洛德说。

吉洛德也是一个很牛逼的人,他是杰尔奈德要塞的前任指挥官。虽然他自称是其貌不扬,但那火红的高马尾就够引人注目的了。


魔法师摸着手札说有点可惜,圣者之塔里刻印着“圣者之语”光暗两系的魔咒,拥有令人心醉的强大魔力。他已经誊抄了一部分,但还有一些尚没来得及写完。

吉洛德听懂了好友的言下之意,你又要拉个队伍carry地下城了?他调侃了一句,随后神情认真。圣者之塔现在很危险,前几天冒险者带队,才爬了几层啊,就狼狈地退出来找牧师了。


危险?奥鲁维之刃的“勇士”也会退缩,你不会也在胆小鬼之列吧。


剑士好心劝谏结果被地图炮,他倒也不生气,卡纳斯的启示里的人就这个阴阳怪气的样,魔法师作为卡纳斯的启示阵营的典型代表,吉洛德早就习惯他的臭脾气了——反正不同阵营的人又不会组队下地下城。


吉洛德用同情的眼光看着他,道:上一个这么牛气的还是王子。

艾尔反问,哦,那又怎么了?


他失踪了,就在圣者之塔。


3.


魔法师心想王子失踪了干我屁事。

下一秒拜哲就跑来敲他的门,神情是遮掩不住的对钱财追求的光芒:艾尔,听说了吗,王子失踪了!

魔法师翻了一个白眼,知道了。


吉洛德对这个出了名的旅行商人也有所耳闻,他可是能把一把破烂的普通长剑卖到五百金币的奸商。

拜哲更加激动,我的天,国王出了大价钱寻找他啊!你一定要跟我去圣者之塔走一趟!

他看艾尔神情淡淡,明显兴致不高,一咬牙下了“血本”,你要是跟我去,我保证给你弄一身魔导师套装!不喜欢魔导师套装就弄一身土元素套装!


成交!艾尔的袍子一甩,明显兴奋了起来。你再给我准备些空白卷轴!我正好进去抄抄圣者之语!


目睹了过程的吉洛德表示他真的不懂卡纳斯的启示这些偏执狂。




私设名字:魔法师冈布奥-艾尔(每层抄写闪电术,这么喜欢气系法术就叫艾尔好了。)

剑士冈布奥-吉洛德(勇敢的人)

王子冈布奥-亚瑟(贵族的)

商人冈布奥-拜哲(纠缠不休的;商人)


写了九百字,王子竟然还没出场。

评论(6)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