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中心】我可去你的勇者吧(2) | 论坛体

*目前林克没有正面出场,基本是大家吐槽这样子,ooc预警

前文

8l 固定的红点自瞄

[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9l 只有我配出现在立绘上

楼上恶意卖萌滚粗,一百年过去了,话都不会说了?

顺带一提,我回来了!颤抖吧,海拉鲁大陆!

 

10l 固定的红点自瞄

你谁啊?你还以为你是传说之剑呢?

你主人一百年前是我们的手下败将,一百年后逃不过被我们杀掉的命!

顺带一提,我前些日子在初始台地干掉了一个毫无防备的海利亚人,他还试图拿一个奇怪的石头反抗,但无力倒地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呢哔哔哔哔——

 

11l 只有我配出现在立绘上

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竟然发生了这种事情,我的主人真是个故作坚强的小柔弱,真是需要我的保护呢。不过我都回来了,你还想在我面前耀武扬威?

下次见面,领教一下大师剑的可怕吧。

 

12l 与你同在

咱们的论坛已经智能到机器人和冷兵器都能上的程度了吗?真厉害呢……

 

13l 麻痹带着我的红宝石跑了

海利亚人???故作坚强???小柔弱???

是我石乐志???

 

14l 海拉鲁环境保护协会

大师剑一到店,所有逛论坛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大师剑,你主人又拿你去砍树了!”他不回答,对行走型守护者说,“拿一个核心,带八个螺丝。”便连斩九刀。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被林克拿去挖矿了!”大师剑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被林克拿去砍夜光矿床,废物到受损消失了。”大师剑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挖矿不能算废物……挖矿!……勇者的剑,能算废物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物尽其用”,什么“主人”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论坛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5l 最牛逼的英杰

一黑黑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传说

真是的,城堡里网太不好了……给大家推荐一个我最近一直关注的内网直播,失忆的美食家穷游海拉鲁!

 

17l 只有我配出现在立绘上

环境是哪位?改日定携主人友好拜访。

 

18l 与你同在

从传说小姐的语气里听出了很大的怨念……别担心,他已经和英杰们都见过面了,还拿了大师剑,很快就会到您那里去的。

 

19l 啾啾

说到美食啾!之前来过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大哥哥,做的三文鱼超好吃啾!

(虽然他也流了口水,不过还是把鱼给我了啾!大哥哥也是个吃货呢!

 

19l 黄金帝王

我看不会。

最近经常能够发现一个个子特别矮小的人马到我的领地来溜达,溜达一会儿又走了。

假装没发现是个戴面具的海利亚人。

 

20l 白银帝王

作为莱尼尔一族的,友情提示一下你可能要倒霉了,最好小心一点。前几天有个倒霉蛋的五连弓被格鲁德族的未成年女的拿走了,我严重怀疑他是得了失心疯,要不就是中了美人计,居然会被一个女的打败,丢人。

 

 

 

---

本章新出场:固定型守护者,大师剑,米法,塞尔达,利特村五胞胎里面的一个(……),黄金人马

评论(19)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