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克中心】我可去你的勇者吧(1) | 论坛体

*目前林克没有正面出场,基本是大家吐槽这样子,ooc预警。



海拉鲁论坛>>非人型专区>>海利亚人真卑鄙!海利亚人大垃圾!


0L 麻痹带着我的红宝石跑了

楼主是一只普通的白色波克布林,波克布林家族的老大,土豪,首富。平时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就喜欢和兄弟们吃吃饭喝喝茶拉拉小手谈谈天,但是就有一天,一个光着膀子装备破破烂烂的海利亚人拿着树枝冲进了我们营地,拿起烤肉就跑。

我靠我忍不了了啊,但是这个见鬼的海利亚人跑的飞快,不一会儿就没影了。只能自认倒霉,再招呼兄弟们出去打猎吃肉。


我以为这就完了,没想到过了几天他又来了,穿着黑色紧身衣,连装备已经换了一茬了!厚重的金属剑金属盾,连射弓,都不知道他从哪里偷来的!


我们兄弟一时不察,都被他屠杀了!这个卑鄙的海利亚人,专挑近战的兄弟先杀,然后蹲在那边看我们红皮的兄弟无助地吹号角!

不仅如此,垃圾海利亚人还抢走了我珍藏的红宝石和蓝宝石!

大垃圾!海利亚人滚出海拉鲁大陆!


顺带提醒大家小心!


1l 白银帝王

楼主你说的海利亚人,是不是金色头发,蓝眼睛,扎个小辫子,还带个耳环的?


2l 麻痹带着我的红宝石跑了

对!就长这个样!个子矮矮的,跑的比蜥蜴人还快!


3l 海拉鲁环境保护协会

我也见过这个海利亚人!他真的很没有公德心,拿着闪闪发光的蓝炸弹各种炸树!就为了几个苹果!摘苹果就不能爬树吗!

为了找两个虫子还踩踏草坪!


垃圾海利亚人!


4l 白银帝王

气。

几天前这个小子拿着一把火焰大剑、穿的破破烂烂就上雪山来了。

人马的领地怎容他人撒野!结果我还没有拔出武器,他就拉开弓箭射我的下巴。


都没有给我爆炸的机会!

最气的是,我濒死的时候,他还举起一个破石头拍照!

什么狗东西。不知道你上不上论坛,下个血月,敢不敢硬碰硬地正面打一架。


5l 你是最棒的卓!

楼主真是以偏概全了卓!

我今天刚认识了一个海利亚人卓!小小只,超可爱,不爱说话,但是蓝眼睛好像会发光,就像是蓝宝石卓!还答应帮我们制服神兽卓!


6l 最牛逼的英杰

楼上的鱼人怕不是个傻子吧,一百来岁了就没点社会常识?还敢把海利亚人往家领……我以前认识一个海利亚人,他连岩石都吃!他每次到我的训练场来,都会顺走那边的训练弓!

你们家的所有能拿的能吃得都会被搜刮一空的!


7l 今天也要痛快吃肉

说起火焰大剑,我想起了隔壁兄弟跟我吐槽的一个事情,说他们收藏了一把火焰大剑,每天和波克布林兄弟赏玩,怕别人抢走还把家设在一个挺高的地方,结果那天突然有一个特别小的东西从天而降,瞬间拔出火焰大剑,然后就飞走了。整个明抢过程没超过三秒钟……兄弟只看清了黄头发和一个破布似的滑翔伞……

海拉鲁这是怎么了,世道怎么忽然开始不太平了。



---

本章出场:白银波克布林,白银人马,希多,力巴尔,普通的莫力布林

评论(16)
热度(2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